电视家网

搜索
楼主: 小么小二郎

[测源/抓源教程] p2p原力源测试工具,在PC电脑上检测是否可以播放

  [复制链接]
94/100

0

主题

24

帖子

94

积分

dahaiwubian 发表于 2018-11-27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40

0

主题

13

帖子

31

积分

娃哈哈2020 发表于 2018-11-27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中文台,http://111.13.42.9/PLTV/88888888/224/3221225942/1.m3u8
凤凰资讯台,http://111.13.42.9/PLTV/88888888/224/3221225941/1.m3u8
凤凰香港台,http://183.207.249.35/PLTV/3/224/3221226975/index.m3u8
环球电视台,http://live-cdn.xzxwhcb.com/hls/r86am856.m3u8
奇妙电视,http://media.fantv.hk/m3u8/archive/channel2_stream1.m3u8
VIUTV台,http://viutv99-i.akamaihd.net/hls/live/265284/live1/master.m3u8
RHK31台,http://rthklive1-lh.akamaihd.net ... ndex_2052_av-p.m3u8
TVB8,http://tvb8-i.akamaihd.net/hls/live/562213/CTVB8M/CTVB8M-01.m3u8
香港卫视,http://zhibo.hkstv.tv/livestream ... d7&wsMonitor=-1
无线娱乐新闻台,http://token.tvb.com/stream/live/enews/hls/mobilehd_enews.smil
无线财经资讯台,http://e1.vdowowza.vip.hk1.tvb.c ... 99909_b1096000.m3u8
东森新闻台,http://210.201.54.101/glive2/v-e ... ist_w838286400.m3u8
中天新闻台,http://210.201.54.102/glive2/tc-ctinews/chunklist_w163673859.m3u8
民视新闻台,https://1.mms.vlog.xuite.net/hls/ftvtv/index.m3u8凤凰中文台,http://111.13.42.9/PLTV/88888888/224/3221225942/1.m3u8
凤凰资讯台,http://111.13.42.9/PLTV/88888888/224/3221225941/1.m3u8
凤凰香港台,http://183.207.249.35/PLTV/3/224/3221226975/index.m3u8
环球电视台,http://live-cdn.xzxwhcb.com/hls/r86am856.m3u8
奇妙电视,http://media.fantv.hk/m3u8/archive/channel2_stream1.m3u8
VIUTV台,http://viutv99-i.akamaihd.net/hls/live/265284/live1/master.m3u8
RHK31台,http://rthklive1-lh.akamaihd.net ... ndex_2052_av-p.m3u8
TVB8,http://tvb8-i.akamaihd.net/hls/live/562213/CTVB8M/CTVB8M-01.m3u8
香港卫视,http://zhibo.hkstv.tv/livestream ... d7&wsMonitor=-1
无线娱乐新闻台,http://token.tvb.com/stream/live/enews/hls/mobilehd_enews.smil
无线财经资讯台,http://e1.vdowowza.vip.hk1.tvb.c ... 99909_b1096000.m3u8
东森新闻台,http://210.201.54.101/glive2/v-e ... ist_w838286400.m3u8
中天新闻台,http://210.201.54.102/glive2/tc-ctinews/chunklist_w163673859.m3u8
民视新闻台,https://1.mms.vlog.xuite.net/hls/ftvtv/index.m3u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74/10000
排名
4331
昨日变化

6

主题

62

帖子

6174

积分

yeguqing 发表于 2018-11-28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能不能用,找了很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40

0

主题

9

帖子

22

积分

wwe952710 发表于 2018-11-29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0

0

主题

5

帖子

9

积分

haweijhon 发表于 2018-11-29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40
排名
47320
昨日变化

0

主题

19

帖子

20

积分

sb201 发表于 2018-12-1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gfgdgfdsgsdgsdgfsdgdsfgdsfgs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40
排名
47320
昨日变化

0

主题

19

帖子

20

积分

sb201 发表于 2018-12-1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uydrhhgfdhfghfdhhg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0/500
排名
2889
昨日变化

0

主题

46

帖子

450

积分

dragon8886 发表于 2018-12-1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示啼地。中五。。田。 国。/不。目 目为日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0

0

主题

9

帖子

12

积分

lsadou 发表于 2018-12-1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呵呵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0
排名
47320
昨日变化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静夜思凡】 发表于 2018-12-2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能在电脑上面看真实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应用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使用QQ帐号登录
高级模式意见反馈联系我们加入QQ群

QQ| 网站地图|小黑屋|关于我们|广告招商|联系我们|招聘信息|京ICP备13027620号-1| 电视家官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