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家网

搜索
爱奇艺TV版下载

查看: 22525|回复: 732

[固件下载] 英菲克i9H_i6_i12_8核_H8_通用型_云屏蔽_最精简_西饼rom_线刷

[复制链接]
856/1000
排名
4126
昨日变化
7

7

主题

71

帖子

856

积分

zfxx87 发表于 2016-2-14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fxx87 于 2016-5-29 11:23 编辑

2015.11.11双十一买的i9h_h8_8核。也就是11月份前后的英菲克H8芯片盒子都可刷,i6_i9_i12的H8_8核的这几个都可以刷。

固件说明:
本固件名称:inphic英菲克i9H_i6_i12_8核_H8_通用型_云屏蔽_最精简_西饼rom_线刷-20160214.img

本固件基于英菲克官方网最新固件:inphic_H8-2.2.1-R-20151203.1745-20151203.img


2016.02.01本固件已精简完成,到2月14号,目前已有本个月的测试。

1. 加入最高权限,刷好直接是ROOT的固件,并加入授权管理。
2. 加快系统开机及运行速度
3. 提升网络时间及获取速度
4. 有效减少系统内存占用
5. 更新优化系统底层文件
6. 更新影音视频解码库
7. 添加阿里输入法
8.是否自动删除软件:不会(想装什么装什么)
9.类型:云屏蔽_加精简(刷线文件img:383M,压缩包rar文件:216M)
10.桌面:沙发桌面
11.开机画面没改
12.AV接口可用(老电视也能用)

13.红外线指示灯正常
14.USB安装功能删除(原因:功能性太小,用文件管理器来安装东西就可以,也可网络共享)

关于WIFI,目前很稳定,盒子放一楼客厅,路由器在二楼客厅,二格信号(我手机在二楼房间才二格信号)。
为什么我不定制一个安卓版?因为安卓很多功能用不了,比如AV接口。为什么用不了?通过研究个人觉得其实那是人家移植u蛋蛋的rom(这个盒子平台一样,版本安卓4.22,不过硬件上没有AV接口,还有我移植后,发现wifi联接有问题,我的wifi隐藏了,老是联不上,感觉不好)

i8不可刷哦。标题给我打错了。
大家有什么问题或者说有什么要求可以加群:334557343
咱们在群里交流,互相学习,有什么问题之类的都可以说,在我有时间的情况下,我会给你们解答。

刷机教程(或者加QQ群:334557343)
刷机工具与教程下载:http://pan.baidu.com/s/1ntX8apz

2.2.1固件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c1frNBM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下面是3.1的云精简固件(3.0版本的最好别刷,除非你想升级上去)

5月25号更新H8芯片通刷3.1云精简下载地址: h8下载地址.txt (46 Bytes, 下载次数: 47, 售价: 1 金钱)

点评

沙发桌面,天气不能正常使用,好像老问题了,望修复。。。  发表于 2016-2-20 20:30
qfw
为什么视频点播软件总是报错!  发表于 2016-2-20 20:02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0 金钱 +9 贡献 +10 收起 理由
qsl740 + 5 + 5 + 5 很给力!
zbt001 + 5 + 4 + 5 云屏蔽+精简,支持,不要安卓的!.

查看全部评分

排名
251
昨日变化
1

3039

主题

6150

帖子

126万

积分

热心会员超级版主

三星粉
金苹果的眼泪 发表于 2016-2-14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100

0

主题

11

帖子

93

积分

毛毛331399033 发表于 2016-2-14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70

0

主题

8

帖子

61

积分

vnleo 发表于 2016-2-14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40
排名
28950
昨日变化
35

0

主题

2

帖子

21

积分

kimiwin 发表于 2016-2-14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100

0

主题

14

帖子

81

积分

mao4251209 发表于 2016-2-14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v不买那个表姐夫哥哥大姐大哥   屋企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70
排名
15563
昨日变化
16

0

主题

3

帖子

58

积分

hellok 发表于 2016-2-14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分走人呵呵,楼下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300

0

主题

19

帖子

183

积分

lasaro 发表于 2016-2-14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300
排名
5852
昨日变化
8

0

主题

17

帖子

149

积分

zxzmsn 发表于 2016-2-14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楼主,智能电视软件下载,支持电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70

0

主题

8

帖子

53

积分

yanl 发表于 2016-2-14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12.AV接口可用(老电视也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请尊重发布者的劳动,也珍惜自己的账号,认真回复,禁止回复纯表情,纯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
2、提倡文明上网,净化网络环境!抵制低俗不良违法有害信息。
3、每个贴内连续回复请勿多于5贴,恶意灌水严重者,将给予封号处理。
4、如果主帖作者的帖子给你带来帮助,请认真回复表示感谢!

关闭

应用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加入QQ群关注微信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使用QQ帐号登录
高级模式意见反馈联系我们加入QQ群

QQ| 网站地图|小黑屋|关于我们|广告招商|联系我们|招聘信息|京ICP备13027620号-1| 电视家官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