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家网

搜索
查看: 8701|回复: 44

[直播&视频] 港剧迷有福啦!2500集正版高清新老港剧教你怎么看!

[复制链接]
19601/50000
排名
15989
昨日变化

442

主题

640

帖子

1万

积分

不在无言 发表于 2015-11-10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说TVB金庸剧万世经典不可超越,黄日华版的《天龙八部》、古天乐版的《神雕侠侣》还有翁美玲版的《射雕英雄传》,都是80、90代人的童年回忆!还有TVB的其他类型剧也很赞:欧阳震华的《洗冤录》,最早的穿越剧《寻秦记》,还有最早讲述医生的电视剧《妙手仁心》,还有经典宫斗剧《金枝欲孽》、《宫心计》。

现在,作为港剧迷们真真是有福了!

70、80、90年代及最新TVB热剧全部回归2500集高清正版一集不落随你看!!!今年TVB最强热剧《枭雄》已更新至第14集,简单几步就可以在电视大屏上观看啦!


1.打开当贝市场,搜索TXSP,即可安装(云视听)腾讯视频TV版

1 (复制).jpg

2 (复制).jpg


2.打开腾讯视频TV版后,选择电视剧——TVB,就可以看最新的TVB大剧啦~现在《枭雄》很火,演员阵容很强大,马上可以看最新14集,而且是高清画质哟!还可以选择超清、蓝光画质!

3 (复制).jpg

4 (复制).jpg

5 (复制).jpg


这是楼主手机拍的,真是清晰吖!

5-0.jpg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么?!!其实腾讯视频TV版还有其它功能:

2015NBA赛季同步直播,还有欧冠、英超等体育赛事、演唱会直播推送!不得不说腾讯视频TV真是吊炸了!

5-1.jpg

5-11.jpg

NBA版块现有免费抢体育会员活动,不过是限时活动,截止至11.20,大家赶紧的吧!

5-22.jpg


看到这里的童鞋你辛苦了,楼主大发慈悲送你们个福利吧!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记住!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这个周末开开心心回味港剧吧~

奉上腾讯视频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tv_video_1.5.0.1024_android_11060.apk

25.12 MB, 下载次数: 208, 下载积分: 金钱 -2

排名
789
昨日变化

4045

主题

1万

帖子

15万

积分

活跃会员宣传大使管理人员

神行者粉
以橙之名认证机友 发表于 2015-11-10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91/10000
排名
1257
昨日变化

0

主题

304

帖子

4391

积分

雾深不知处 发表于 2015-11-10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太好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77/50000
排名
335
昨日变化

0

主题

680

帖子

1万

积分

Alex1328认证机友 发表于 2015-11-11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楼主,智能电视软件下载,支持电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689/50000
排名
35
昨日变化

1

主题

641

帖子

1万

积分

zgswybds 发表于 2015-11-11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时间还未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2/500
排名
12675
昨日变化

0

主题

66

帖子

442

积分

liang198kb 发表于 2015-11-11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631/50000
排名
36
昨日变化

8

主题

855

帖子

1万

积分

czlaaa 发表于 2015-11-11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70
排名
42097
昨日变化

0

主题

17

帖子

42

积分

英菲克粉
闪电霸王龙 发表于 2015-11-27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楼主,智能电视软件下载,支持电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70

0

主题

10

帖子

46

积分

jeffpower86 发表于 2015-11-28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0/500
排名
22890
昨日变化

0

主题

51

帖子

380

积分

thesunone 发表于 2015-11-28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 cool co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应用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使用QQ帐号登录
高级模式意见反馈联系我们加入QQ群

QQ| 网站地图|小黑屋|关于我们|广告招商|联系我们|招聘信息|京ICP备13027620号-1| 电视家官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