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家网

搜索
查看: 91235|回复: 24

[教程] 阿里云系统自动卸载电视家浏览器怎么办?怎么下载安装?

[复制链接]
脑残君认证机友 官方机构 发表于 2015-11-14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阿里云系统自动卸载电视家浏览器怎么办?怎么下载安装?


现在关于阿里破解的放放每天都在更新,请随时关注以下帖子。
点击关注:如何防止阿里云系统自动删除软件

第一招:移花接木
将阿里云OS系统刷成安装系统,具体操作可以参考这个帖子:
云OS作大死,控制用户软件,内含YunOS刷安卓系统教程汇总

第二招:劫后余生
目前可以用的软件:
[推荐下载]直播+点播 最全直播频道 最流畅的体验 极速下载

安装教程:
盒子一键安装工具,安装应用一步搞定
如何安装电视软件

第三招
:将计就计
[玩机教程]如何防止阿里云系统自动卸载软件?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避免盒子里面的应用被清理呢?

如何防止阿里云系统自动删除应用成了最近网友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电视家小编通过整理,在这里和各位用户朋友分享防止阿里云系统自动删除应用的方法。
1、首先打开进入盒子的工程模式,打开方法如下:系统设置——通用设置——系统信息——版权声明!






2、进入版权声明后,遥控器快速按左右,重复5-7次,即可进入工程模式!


3、进入工程模式后,找到桌面配置服务器,设置为“线下”!此时你就可以去电视家网下载原本被屏蔽的软件了!不再被自动删除!!!


4、但是重启后,我发现软件仍然不在桌面显示,怀疑图标被屏蔽,咱们去安装一个“我的应用”:

wdyy2-1.4.apk
就可以显示出来了!!!


5、红框中的软件本来是会被屏蔽删除的,此时又可以打开了!!!


6.如果发现软件被删怎么办?建议重新安装电视家浏览器。


7.点击下载防卸载版电视家直播 :
zhibo_tvapk-yun_1.0.0_release.apk  



欢迎加入:
电视家网官方交流群:438100568 点击加群
直播源分享四群 428861403  点击加群
3D/4K资源共享三群 323995652 点击加群
智能电视(盒子)如何安装软件

更多软件下载







电视家浏览器  
  腾讯视频      当贝市场     沙发管家        奇珀市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金钱 +5 贡献 +5 收起 理由
lchh777 + 5 + 5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0

主题

2

帖子

20

积分

tutumaqi 发表于 2015-11-14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楼主,智能电视软件下载,支持电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0

帖子

3802

积分

海美迪粉
lchh777 发表于 2015-11-15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9

帖子

3335

积分

爱琴海1314 发表于 2015-11-16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楼主,智能电视软件下载,支持电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7

帖子

267

积分

jqzhou 发表于 2015-11-16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方法已无用,yunos今天强制升级,完了之后就不行了

点评

英菲克,什么法都试了,没用  发表于 2015-11-16 23: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4

帖子

7133

积分

313747600 发表于 2015-11-17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败呀桌面服务器那一项英菲克i12怎么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172

积分

tangsky 发表于 2015-11-18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快被阿里云弄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

帖子

844

积分

zhouhe 发表于 2015-11-18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们,现在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36

积分

Pino 发表于 2015-11-19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失败!高手们,现在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49

积分

zbw1586 发表于 2015-11-19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应用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广告招商|联系我们|招聘信息|蜀ICP备2020027229号-3| 电视家官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