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家网

搜索
查看: 8101|回复: 15

[精品应用] 沙发管家4.5.9版打赏功能上线,一分打赏,万分感谢!

[复制链接]
排名
4632
昨日变化
1

2225

主题

3164

帖子

13万

积分

三星粉
pandong认证机友 发表于 2015-12-14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软件介绍
沙发管家是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TV盒子应用商店,我们致力于为国内用户打造最全面、最简单方便的TV盒子应用商店,为用户提供各类最适合在TV盒子上使用的软件和游戏,让你的电视更加简单。
软件下载
com.shafa.market_4.8.3.apk (6.51 MB, 下载次数: 59)
112115tddbkccnizpkb80z.jpg
112116ur96in9sv0fkpo60.jpg
24/40

0

主题

2

帖子

24

积分

524793643 发表于 2015-12-14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不好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06/10000
排名
1427
昨日变化

3

主题

142

帖子

3506

积分

13753203155 发表于 2015-12-15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0
排名
33807
昨日变化
5

0

主题

12

帖子

14

积分

nicoxu 发表于 2015-12-15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0
排名
33807
昨日变化
5

0

主题

12

帖子

14

积分

nicoxu 发表于 2015-12-15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楼主,智能电视软件下载,支持电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0
排名
33807
昨日变化
5

0

主题

12

帖子

14

积分

nicoxu 发表于 2015-12-15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分走人呵呵,楼下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0
排名
33807
昨日变化
5

0

主题

12

帖子

14

积分

nicoxu 发表于 2015-12-15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太好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0
排名
33807
昨日变化
5

0

主题

12

帖子

14

积分

nicoxu 发表于 2015-12-15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楼主,智能电视软件下载,支持电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0
排名
33807
昨日变化
5

0

主题

12

帖子

14

积分

nicoxu 发表于 2015-12-15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楼主,智能电视软件下载,支持电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40

0

主题

8

帖子

38

积分

SONY大法好
LOOX600 发表于 2015-12-17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沙发了~~真心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应用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使用QQ帐号登录
高级模式意见反馈联系我们加入QQ群

QQ| 网站地图|小黑屋|关于我们|广告招商|联系我们|招聘信息|京ICP备13027620号-1| 电视家官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